簡約 ● 藝術 ● 生活

我們務求把簡約、環保、綠色生活的理念,透過富有藝術色彩的製作推廣給大眾

關於我們

明愛藝坊成立於2007年,售賣由明愛康復服務眾多不同類別的服務使用者製作的工藝品、生活用品和簡約綠色生活貨品的品牌。

 

  •  

使命

透過明愛藝坊發揮明愛服務3L宗旨藝術和工作潛能,讓大家生活過得更有意義的。

  • 最末後無靠 The Last

  • 最卑微無助 The Least

  • 最失落無救 The Lost

服務

我要做老闆」計劃

為實現各會員的創業夢,藝坊協助不同會員創立他們的自家品牌,讓他們體驗做老闆的感受。

店務營運訓練

我們會為有意投身店務工作或學習通用工作技能的會員提供店務營運訓練與實習機會,讓他們為將來的工作作準備。

產品

環保清潔用品

Eco-friendly Laundry and Cleaning Collections

扎染衣飾

Tie-Dye Clothing

黏土花飾

Light Clay Flower Decor

畫作文件夾

Designer File Folder Collections

貝殼燈

Shell Lamp

雷射切割精品

Designer Laser Cut Wood Goods

門市位置 

香港新界荃灣城門道9號明愛賽馬會荃灣服務樓地下G02室 (港鐵大窩口站B出口步行約5分鐘)

Room G02, G/F, Caritas Jockey Club Tsuen Wan Social Service Building, 9 Shing Mun Rd., Tsuen Wan, Hong Kong 

星期一至六: 11:00-18:00 (公眾假期除外)

Monday to Saturday: 11:00-18:00 (Except Public Holidays) 

3707 2092

3707 2092